话不投机果粒多

最爱翔宝,只吃周翔

玩什么都脸黑怎么办

梗来自玩什么游戏都脸黑的我和玩什么都欧气满满的朋友T_T
游戏有阴阳师  刀剑乱舞 
聊天体!cp周翔  叶张 
OOC!!!

荣耀游戏聊天组之今天你变成欧皇了吗
沐雨橙风:[ssr式神卷全满]
风城烟雨:欧皇,抱住[ssr式神卷空白]T_T
一叶之秋+1
唐三打:+1
索克萨尔:+1
百花缭乱:ssr这么容易出的游戏,想玩得这么非也真不容易。[嘲讽脸jpg]
一枪穿云:@一叶之秋满了[式神卷全满]^ω^
夜雨声烦:靠靠靠!太过分了!张佳乐臭显摆就算了。周泽楷你还秀就过分了!竟然还秀恩爱!来人啊!叉出去!
一叶之秋:黄烦烦,你自己非怪谁喽,你自己是单身狗怪谁喽,反正还有唐昊陪你,你也不寂寞。[得意脸jpg]
夜雨声烦:靠靠靠!二翔你敢不敢不靠周泽楷,直播锻刀敢不敢!现在开直播,到底谁非一目了然!
一叶之秋:来就来!谁怕谁!敢不敢赌60张蓝符,谁赢归谁![链接b站直播刀剑乱舞]
百花缭乱:来来来!买定离手了!押二翔的q1,押烦烦的q2。
一枪穿云:1
无浪:1
残忍静默:1
吴霜钩月:1
唐三打:2
王不留行:2
石不转:2
君莫笑:2
大漠孤烟:2
夜雨橙风:2
风城烟雨:1
夜雨声烦:哎哎哎!楚队长你怎么破坏队形呢!想当初二翔玩什么抽卡游戏脸不黑,我好歹还欧过呢!你选他不怕传染非气!!!
一叶之秋:靠!黄烦烦你是真烦,唐昊非不非!非!小事情非不非!非!世界上非的人千千万,你就抓住我不放了,你说!你是不是嫉妒我有这么欧的男朋友!承认吧!我已经看穿你了!╮(╯_╰)╭
夜雨声烦:本剑圣作为联盟最厉害我称第二谁敢称第一的辩论家,不和你一般见识!不要妄想转移话题,锻刀开始!
一叶之秋:刚才q2的都给我瞪大双眼看好了!
[短刀  平野藤四郎][打刀和泉守兼定][打刀狮子王][枪日本号][短刀今剑][胁差浦岛虎彻][打刀歌仙兼定][大太刀次郎太刀][太刀三日月宗近]
沐雨橙风:在下佩服![非洲兄弟我们走jpg]
一枪穿云:很棒\^O^/
风城烟雨:还是我压的准!周翔大法好!入教保平安!y∩__∩y
夜雨声烦:靠靠靠!二翔你是不是让周泽楷帮你锻刀了!
一叶之秋:就知道你会这么说!周泽楷!放视频!
一枪穿云:[锻刀全过程]
一叶之秋:愿赌服输!不支持分期!请黄先生最晚于本周日将60张蓝符交给孙先生。
君莫笑:小朋友关键时刻还是挺靠谱的。
石不转:你自己能靠谱一回吗……
一叶之秋:叶不羞你说谁是小朋友!
石不转:11点半了。再见。
君莫笑:谁反应强烈说谁呗!来!安眠曲拿好[八分音符酱5分钟通关]。新杰等我一下!
一叶之秋:我诅咒你以后每天晚上11点半都准时睡觉,睡不到张新杰!
夜雨声烦:我要去赚钱了。[招财猫我们走jpg]
风城烟雨:#我们群里每天都有人在秀恩爱#怎么办?急在线等(ノ=Д=)ノ┻━┻

end



评论(5)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