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不投机果粒多

最爱翔宝,只吃周翔

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

灵感来自b站上的满汉唱的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侵权删!
聊天体  颜文字出没!!!
cp叶张  王昊   周翔(已交往)
OOC!!!

荣耀虐死单身狗不偿命聊天组
沐雨橙风:【链接  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我已经单曲循环一上午了……[怒笑jpg]
鸾辂音尘:我受到了一万点暴击,我要高举火把烧!烧!烧!(ノ▼д▼)ノ ~┻━┻ ☆`@君莫笑@石不转@王不留行@唐三打@一枪穿云@一叶之秋
唐三打:这什么乱七八糟的,我是那种人嘛!
风城烟雨:#我因为大小眼而屡次告白被拒!怎么办#急!在线等!o(*≧▽≦)ツ┏━┓
无浪:为王队点蜡
残忍静默:+1
寒烟柔:+1
百花缭乱:+1
再睡一下:+1
吴钩霜月:+1
索克萨尔:+1
一枪穿云:+1
一叶之秋:+1
大漠孤烟:+1
石不转:+1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唐昊你竟是这样的人!!!!!!+1
君莫笑:黄少天你别破坏队形啊!这么闻者伤心见者落泪的话题你怎么还那么多话!+1
唐三打:靠!都说了不是因为这个!你们怎么那么闲(ノ=Д=)ノ┻━┻
王不留行:……
叶下红:队长,我知道一家很好的整形医院。医生全是强迫症,保证让你的眼睛等大对称!我们明天就去!( ー̀дー́ )ง
唐三打:王杰希!登微信!我给你一个合理的解释!
沐雨橙风:yooooooo!祝王队成功!
鸾辂音尘:祝成功!
风城烟雨:+1
无浪:+1
残忍静默:+1
寒烟柔:+1
百花缭乱:+1
再睡一下:+1
吴钩霜月:+1
索克萨尔:+1
一枪穿云:+1
一叶之秋:+1
大漠孤烟:+1
石不转:+1
一叶之秋:为什要@我和周泽楷,翔哥这么帅他怎么可能拒绝![自拍jpg]
一枪穿云:……删了
一叶之秋:靠!你让我删我就删!凭什么听你的!不删!你上次被粉丝追着要合照我还没找你算账呢!(▼皿▼#)
无浪:翔翔,队长是不想把你的照片给别人看……╮(╯▽╰)╭
鸾辂音尘:为什么要让我看见这些(┯_┯)谁把他们拉进来的!!!我控制不住手中的火把了!
一枪穿云:明天,我家。
一叶之秋:行了!我知道了!太晚了,你快睡觉!不要眼睛了!
一枪穿云:(๑>◡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有完没完,给不给单身狗一条活路,你们这样是要被诅咒性生活不和谐的!!!!!!张新杰你说你当初拒绝叶不羞多少次才答应的!
沐雨橙风:[突然开车jpg]
风城烟雨:[单身狗我们走jpg]
君莫笑:黄少天你够了啊。再废话boss就没了啊。
石不转:他当初拒绝了我三次。
夜雨声烦:叶不羞你要不要脸,来pkpkpk!
大漠孤烟:叶修!
沐雨橙风:[惊恐jpg]
夜雨声烦:张新杰你被叶修拒绝了三次!!!
石不转:多谢苏副队提醒。叶修,理由。
君莫笑:新杰,你把门打开,有话好好说。
石不转:呵
大漠孤烟:呵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活该!呵呵呵呵呵呵
索克萨尔:少天,别玩了。^_^
夜雨声烦:是!队长!我这就把手机关机放在最远处打死也不碰!
沐雨橙风:妍琦,你的火把没用了。一首歌引起如此多的腥风血雨,造孽啊……Y(^_^)Y
鸾辂音尘:我觉得我的坑可以填了!
风城烟雨:是不是王昊那一篇!
沐雨橙风:明明是叶张那一篇!
鸾辂音尘:都填!明天一定完结!(๑•̀ㅂ•́)و✧
沐雨橙风:好像就剩咱们三个了,确实很晚了。休息吧。秀秀,小戴太太,晚安(´-ωก`)
风城烟雨:晚安(´-ωก`)
鸾辂音尘:晚安(´-ωก`)

假期补了四科课真心没时间填之前的坑了。我觉得自己写的也不好。以后有时间就更这样的聊天体文吧!♡

评论(9)

热度(10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