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不投机果粒多

最爱翔宝,只吃周翔

喂!你逆我cp了!(上)

沙雕无脑文

ooc我的锅

cp 周翔


1.

[xoxo激情夜聊群]

夜雨声烦:二翔!一枪太太开新坑了!我和你讲凭我阅文无数的经验,这次的cp绝对是武林盟主x魔教教主!赌不赌!

一叶之秋:靠!黄少天!就你那破经验哪次猜对过!就上次你走狗屎运赢了我一次你还膨胀上了是吧!赌就赌!你看看那个预告片段,明明就应该是魔教教主x武林盟主!你什么眼神!

夜雨声烦:哟!赢一次也是赢!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你不知道啊!我可是特意请教过咱们学校最专业的cp鉴定家!我告诉你这次赢的人要帮输的人取一个月的外卖,咱们宿舍7楼没电梯你可想好了!

一叶之秋:我还怕你!什么狗屁的cp鉴定家!他有我看的文多吗!我上次输给你还不是因为那个太太的文我就看过那一篇还是你硬安利给我的!他有我了解一枪太太吗!你等着给我取外卖吧你!

百花缭乱:嗯哼!这次赌的可够大,算我一个!我跟黄少天!

夜雨声烦:有眼光!跟我保证你接下来一个月日子巨滋润。

一叶之秋:你们两个就等着当我的免费跑腿吧!跟人赌这个,翔哥就没怕过谁!


2.

[xoxo激情夜聊群]

夜雨声烦:二翔!你输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接下来一个月你就等着吧!

一叶之秋:woc,我不信,证据呢!我还没看今天更新呢!谁知道你是不是诓我!

夜雨声烦:[图片.jp]

夜雨声烦:切!我骗你干嘛......

孙翔烦躁的切出聊天界面,打开某阅读app,点开《面瘫盟主与魔教教主》的正式介绍,开头的武林盟主x魔教教主几个大字让他瞬间石化。那边黄少天消息轰炸不停,看孙翔不理他直接改成电话骚扰。

孙翔心情复杂地接通电话,没等他开口,黄少天连珠炮似的:”二翔!我可告诉你愿赌服输你可不能反悔否则我就去表白墙上挂你!标题我都想好了..“

“黄少天你可闭嘴吧!你哪只眼睛看出来我要反悔了,小爷愿赌服输!不就一个月外卖吗!我就当锻炼身体了!”孙翔吼完直接挂断,脑海中不停地回荡着一句话:我怎么就猜错了呢?


3.

接下来一个月孙翔彻底变成了帮助黄少天和张佳乐解决外卖五百米的跑腿小哥。虽然翔哥愿赌服输,但是他不相信自己会猜错。他把那个预告片段翻来覆去看了好几遍,又仔仔细细地看了好几遍正文,总感觉哪里不太对。


4.

他决定进行场外求助。

一叶之秋:黄扒皮,你那个鉴定师叫什么名字,赶紧告诉我。

夜雨声烦:靠!二翔,你才扒皮!之前谁信誓旦旦地告诉我他是一枪太太的忠实粉,从来没猜错!结果现实狠狠地给了他一巴掌,啧啧啧。

一叶之秋:你别废话了!快点!我感觉有哪里不对,那个预告片段和正文违和感简直max,我得找人好好鉴定一下。

夜雨声烦:我靠你不是吧!一个月了你还纠结这个我真是服了!你要有这个劲头你当年都能考清北。

一叶之秋:黄烦烦!

夜雨声烦:好好好!孙大爷!你等我问问人家愿不愿意联系你。


5.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这操作太不隐蔽了!二翔发现那篇文有问题了!还管我要你这个cp鉴定师的联系方式呢!我说都一个月了你连个脸熟都没混上吧。亏我还给你出谋划策折腾一大圈。追人哪有你这么追的我真是替你担忧。

一枪穿云:呵。

简简单单一个字落在黄少天眼里瞬间百转千绕意味无穷,他感觉周泽楷隐隐有向心脏方面发展的趋势。

夜雨声烦:呵你个鬼啊!我可不管你这破事了!你自己解决去吧。


6.

夜雨声烦:向你推荐[周泽楷]


7.

孙翔看见这三个字第一反应是:卧槽!竟然是我们学校的那个抢了我校草名号的闷骚。

第二反应是:黄少天什么时候勾搭上的他!竟然背叛我!

第三反应是:新仇旧账一起算!你给我等着!


8.

一叶之秋:你好,我是孙翔,黄少天的舍友。

周泽楷:你好,我是周泽楷。

一叶之秋:我听黄少天说你是我们学校专业的cp鉴定师,我这有篇文,你帮我看看。

周泽楷:嗯,可以,发给我。

一叶之秋:[图片.jpg]

一叶之秋:[《面瘫教主与魔教教主》xx阅读网...]

一叶之秋:我认为这篇文的预告cp和正文的不一样,你鉴定一下。

周泽楷:报酬,一顿饭。

一叶之秋:你先鉴定完再说吧你,我还得去求证一下我分析得对不对呢。对了再说。

周泽楷:可以,这周日给你结果。

一叶之秋:没问题。


9.

黄少天正翘着二郎腿等这送来的外卖,孙翔气哼哼地推门进来,把外卖重重一砸,喊道:“黄烦烦!你竟然和周泽楷暗中勾结!”

黄少天边检查他的外卖是否完好,边回击:”二翔你说话注意用词!什么叫暗中勾结,我那叫足智多谋,不打无准备之仗。再说了,人家周泽楷招你惹你了,不就抢了你的校草头衔吗。我记得当初谁说的翔哥最帅,用别人决定我的颜值!你看你这张脸扭曲的可以去印成海报辟邪了。“

“黄少天我和你同宿舍这么久,你第一次说出这么有深度的话。”张佳乐看准时机火上浇油,气的孙翔摔门而出。


10.

周泽楷从球场出来,看到不远处顶着一头金发的某人,拒绝队友的约饭邀请,径直向那人走去。

孙翔正在对着草皮发脾气,嘴里念念有词:“该死的周泽楷,你看我怎么对付你!我怎么可能猜错,我看了太太那么多文,连他的喜好都摸得一清二楚,他最喜欢写的就是那种闷骚攻炸毛受,怎么突然就变了!”

本来怒气发泄的差不多,再骂几句就可以拍拍屁股走人了。眼前突然出现一个人——一个他骂的起劲的人。

孙翔突然有点心虚,像是为了壮声势急忙起身准备利用身高优势找回气势。结果蹲太久双脚发麻眼前发黑找不到方向,双手下意识在空中乱抓,导致他和周泽楷以一个非常尴尬的姿势四目相对。

“还好没有亲上的狗血桥段”这是孙翔的第一反应。

“周泽楷确实挺帅的”这是孙翔的第二反应。

“一枪太太的主角好像他”这是孙翔的第三反应。


tbc











评论(6)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