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不投机果粒多

最爱翔宝,只吃周翔

秀恩爱的后果(二)

cp  周翔
前文点头像。
有原创角色!
起名苦手求包容!

2
孙翔醒来时下意识看向旁边,不出所料周泽楷并不在。枕边放着一块质地上乘的玉佩,他想起系统所说的信息贮存器,试探性地戳了一下,瞬间大量记忆涌入脑中,同时眼前浮现出一块虚拟屏幕——原主及他认识的人的全部信息都在上面。
【系统提示:原主姓名  孙翔
                         身份:魔教少主
                         性格:别扭、正义
                         武功:江湖排名前十
                         亲人:哥哥孙念   现任魔教教主
现世情况:魔教仍被“正道人士”称为邪教。武林盟主穆辞言和魔教教主交往中,只有魔教全员及盟主至交周泽楷知道。
ps:切记不要崩人设!剧情即使没有固定发展路线但是不可以蓄意拆散主cp!而且不要想让我告诉你周泽楷在哪里,只有完成指定任务才可以获得重要信息!】
“呵呵!算你狠!任务呢?拿来!”孙翔被这一番话气得不轻。当初听到系统的介绍就想着穿过来直接就能和周泽楷在一起,反正剧情随意发展。谁想到还有这么一说,真是防不胜防!该死的系统!
【咳咳!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不想见到你家那位了?】
孙翔冲着那块屏幕狠狠瞪了一眼,扭头不去看它。
【任务一:带领左右护法参加今年的武林大会。限时半个月。任务完成奖励:与周泽楷见面。】
孙翔哼了一声,道:“算你有良心。我知道了,你可得说话算话。”
【计时开始。】
“靠!”孙翔撇撇嘴。开始读取原主的记忆。
在原主的记忆里,孙念上任后就开始整顿魔教的风气,决定把魔教带上正轨,去了那邪教之称。彼时穆辞言也刚当上武林盟主,被一些所谓的名门正派闹得没办法。打着实地考察的旗号拜访魔教,以保自己耳根清净。谁成想,他和孙念相谈甚欢,一来二去,两人就看对眼了,然后就顺理成章地在一起了。只是由于他们身份特殊,穆辞言每次来魔教都着实要费一番功夫。
“堂堂武林盟主谈个恋爱还得躲躲藏藏,真不自由。”孙翔边嘀咕边把玉佩挂在腰上,决定先去找左右护法。
“少主,教主找你。”没等孙翔推开门,门外就传来一位女子的声音。
孙翔点点头,走了几步远猛地想起自己的要事。又赶忙转身把人叫住:“青姐!你告诉阿翎阿殇一会我哥那里集合。我有很重要的事情宣布!”
孙翔看着被他唤作青姐的女子消失在长廊尽头,紧张感似乎才慢慢消失。此刻他无比庆幸系统贴心,要是像那些穿越小说什么都不知道,自己绝对会玩蛋!
胡思乱想一路,孙翔到了魔教主会厅。见到孙念的第一眼,我靠!他和我长得哪里像了,这是亲哥吗?我不会是私生子吧?!
孙念见他呆呆的不说话,无奈地叹了口气。缓缓道:“我知道你担心我,不愿我和阿言在一起,可是他断不会同那些道貌岸然的伪君子一样因我的身份随意猜忌我,你大可放心。”
我该说什么?我不反对你们了?这态度改变的这么明显,我一定会被当做卧底抓起来的!孙翔脑海中仿佛有无数条弹幕飞过,心里纠结得要死。
最后他一咬牙,直接喊出一句爱怎样怎样吧!我不管了!

tbc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