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不投机果粒多

最爱翔宝,只吃周翔

秀恩爱的后果(一)

下周考试,更新短小请见谅

第一次插入表情包,我没太弄清大小,不好意思T_T
cp 周翔   几句话双花

【】代表系统说的话  ()代表系统心理活动     

剧情需要有原创角色出没

介意慎点!

可能ooc!!!

1

[全员聊天组]

无浪:我受不了了

百花缭乱:心疼

索克萨尔:心疼+1

沐雨橙风:心疼+2

……

夜雨声烦:二乐你好意思心疼别人,群里就属你秀的最多,顺便@一叶之秋@一枪穿云关爱单身狗人人有责不知道吗!!!心疼+10086

一叶之秋:靠!黄少天你烦死人了!我正在打字吓我一跳

一枪穿云:

沐雨橙风:

再睡一夏:@百花缭乱周日放假我去找你

无浪:

王不留行:

一叶之秋:副队!你怎么这样!张佳乐秀恩爱有目共睹,我和周泽楷做什么了!

吴霜钩月:副队!我来拯救你!【欢迎收看周翔撒糖不要钱系列节目】

残忍静默:周一,翔翔和队长晨跑回来后,翔翔浑身都是汗直接把衣服脱了,队长的眼神都变了

一叶之秋:你能不要误导群众嘛!我脱的是外衣!!!而且是我让他看我脸上的痘下没下去!你们这些人脑子里一天都在想什么!

一枪穿云:有痘,也好看。

无浪:我撤退了,再见!

一枪穿云:@残忍静默周日不放假

夜雨声烦:啧啧啧!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周泽楷。

吴霜钩月:让你嘴欠。【冷漠jpg】

一枪穿云:@吴霜钩月还有你。

沐雨橙风:厉害了【意味深长jpg】

一叶之秋:周泽楷周日游乐园鬼屋开了,咱们去吧!!!

百花缭乱:带我一个,我也要去!

一叶之秋:靠!我怎么发群里了!!!张佳乐,不带你!

沐雨橙风:我现在相信恋爱中的人智商为负……

【系统提示:单身狗怨念已达到满值。即将开启传送装置。】

2

孙翔醒来时便看到一身古装打扮的周泽楷。以为自己还在梦中,他使劲揉了揉眼睛,没等他接受自己可能穿越的事实,脑海中又响起一阵冰冷的电子音。

【您已进入系统现场。请按照指定规则完成任务方可回到现实世界。】

任务?现实世界?这都什么和什么?!孙翔心中仿佛有一万头草泥马在奔驰。

周泽楷默默地看着他从最初的震惊到无奈妥协,拿出任务卡递给他,道:“别担心。”

孙翔已经冷静下来,那个奇怪的声音说过任务完成就可以回去,乐观地想还有周泽楷陪他,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当务之急是要弄清任务是什么。

【你们接受的还挺快。卡片之后再看,我先给你们讲解一下规则。】

“你快点说,我还有问题要问。”孙翔寻了个舒服位置靠在周泽楷身上,一脸不耐烦。

【(……我忍)。我是单身狗复仇团团长,每对情侣都有单身狗怨念值,如果怨念值满,就会被传送到这个异次世界,完成指定任务才可以回去。】

“单身狗复仇团团长,你是有多闲,有时间怨念都不如赶紧包装自己,早日脱团!”

【(……我再忍。)你们此次任务是进入三个平行世界,附在无恋爱关系的两个目标人物身上,和主角cp度过三个月。】

“让我们看别人谈恋爱,你这任务真够无聊的,哪个智障想出来的。‘’

【(……世界如此美妙,你却如此暴躁,我忍不了了!那边那个笑得一脸宠溺的太过分了,我也要谈恋爱T_T)这个任务的目的是让你们体会一下自己带给别人的伤害。具体要做什么到时候会有显示。】

“你这套路太老套了。接下来就是在主角面前不能崩人设,不能随意改变剧情发展,否则这个世界就会消失,我们就回不去了。对吧!”孙翔听了这么长时间的‘废话’,只想赶紧进入那个破世界,完成任务,早点回家。

——我要打荣耀!我要吃小笼包!我要天天和周泽楷闪瞎别人的眼睛!有本事就再传送啊!我就当旅游了!

【哈哈哈哈哈哈!你只有第一个猜对了!剧情随便你改,只要不让主角cp分开就可以了。】

“人性化!我终于有了夸你的欲望。”孙翔一下子来了精神,两眼放光,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

【没问题的话我要传送了。世界设定会自动显示,目标人物相关信息都储存在你们身上的配饰里。祝旅途愉快(^_^)】

“ok!开始吧!”

孙翔的手指穿过指缝紧紧扣住周泽楷的手,偏过头递给他一个安心的眼神。

周泽楷报以他一个微笑,眉眼间尽是温柔。

无论我在哪里,只要有你相伴,足矣。

【系统提示:传送倒计时  一  、二 、 三。传送完毕。第一个世界:快意江湖。】

tbc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