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不投机果粒多

最爱翔宝,只吃周翔

追文追到“太太”(一)

cp  周翔  叶张
可能OOC!

“二乐!二乐!夜雨声烦更新了!他今天给一枪和君莫笑画人设了!我的天!太赞了!”张佳乐一回到寝室,就遭到孙•迷弟•激动•翔的言语轰炸。不过他抓住了重点——夜雨声烦更新了。
“张分析家没回来对吧!我不想大晚上看他站在白板面前分析案情,我最近做了三天噩梦。”张佳乐边说边飞速窜到上铺打开电脑查看更新。 “就君莫笑那个心脏,天天给粉丝挖坑拖更,张新杰一周能看到一次都不错了。”孙翔看得正入迷,随手丢过一个枕头示意张佳乐动作轻点。 “是是是,你家一枪太太最棒,天天更新,文笔剧情超棒。简直就是同人圈的袁隆平!”张佳乐顺势翻了个大白眼,就怕孙翔看不到他眼里满满的无语。
“我靠!二乐!你是不是夜雨声烦的条漫看多了被他传染了!怎么现在话这么多!再这样我诅咒你看不到更新!”
“你看!我夸他你还不高兴。怎么?今天是刀?” “闭嘴!我就不应该和你说话!自从你进门我到现在就看了两行!一会首杀抢不到了!你快安安静静看更新!”孙翔日常炸毛达成。两人不再扯皮,激动地吃完今天的精神食粮。等待张新杰的投喂。

要说起一枪穿云,君莫笑和夜雨声烦。你去问问那些常年混迹荣耀网的读者,谁不知道。他们还会安利给你一个帖子——三个大大的爱恨情仇(脑补向)。
君莫笑——悬疑小说前三必有他的作品。经常给粉丝挖坑骗停更。
一枪穿云——原耽和同人圈里的常青树,风向标。坑品极佳。刚开始被粉丝认为是女生,才有了那个帖子。无奈爆出自己真实性别——男。当时有众多妹子留言:一枪大大嫁我!
夜雨声烦——画手界的扛把子。许多知名写手作品的封面,人设图均出自他手。后来开始画条漫。最大的特点是话多,于是粉丝亲切地称其为烦烦。
其实他们三个真的认识,而且还是有着从高中到大学都住在一个寝室的连周泽楷统共被几个女生告白都知道的那么亲密的认识。
“周泽楷,你的那个忠实粉丝今天还是首杀?要我说人家对你一往情深矢志不渝你就应该主动一点把人约出来结束你这么多年的单身生活。”黄•更新完•没事干•少天溜到周泽楷旁边进行日常关心。
“首杀……不是他”
黄少天痛心地摇摇头,一脸我就知道是这样。 “黄少天,你那点心思谁不知道啊。周泽楷脱单了,你的终身大事不就好解决了。要我说你都不如去多参加几次面基,说不定哪个上辈子是天使的小姑娘把你收了。”
“靠!叶修!你心脏不代表别人心脏!我这是关爱祖国新一代!你说万一周泽楷以后因为语言技能为0孤独终生,灵感枯竭,从此退出同人圈。有多少孩子会伤心欲绝,无心学习!哭着喊着唱着你快回来!”此刻黄少天浑身散发着正义之气,他说出了千千万万和粉丝的心声:太太不要弃坑!
叶修呵呵两声表示不想理你。随手点开这个星期的评论,不出所料地看到那个熟悉的id石不转。
这个读者从叶修第一次更文就凭借严密的剧情分析让叶修记住他,刚开始叶修以为他过了几个月就会放弃,然而他挖坑填坑无数,总是能在晚上10点收到他的催更,更文第二天看到他的评论。如此精确规律让他下意识想到自己的学弟——张新杰。

tbc

评论(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