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不投机果粒多

最爱翔宝,只吃周翔

如果联盟选手去直播游戏(三)

完结了!这次更新又短又烂……我也很无奈,没灵感了。
我最近有三个好玩的梗,请期待吧!
接上文
(二)

一叶之秋:你们真能吹,做满汉全席40分钟,能吃吗!我们先吃饭了,半小时后直播。该干嘛干嘛去吧!
【翔翔慢点吃,要不然对胃不好。】【翔翔拜拜!】×n

一叶之秋:吃完了,周大大在刷碗。我接着24点开始玩。你们之前看了吧?你说要不要脸,输了就是输了,还反悔,玩了那么多次!之前打卢卡斯他给了多少补给,简直是小天使!可是现在,他耍赖多少次,这谁能和他玩!!!
【我感到了翔翔的怒气!】【玩过的赞成!卢卡斯真不要脸!】【周大大刷碗,分工很合理(^_^)】【我已经习惯了……秀恩爱!】
一叶之秋:我靠!他怎么不要牌了!他不会是21点吧!我靠!他加倍了!我也加!怕你啊!
现在剩三根手指了,看我一次完爆他!
【吓得我赶紧摸摸自己的手指在不在!】【
你们之前读懂了那个王牌吗?我觉得自己学了假语文……】【一个小时人数涨到7万我的天】
【每天都有新的情敌好伤心】
一叶之秋:你们周大大洗碗把碗摔了,今天直播又要暂停了,不好意思小仙女们,明天直播绝对不会这样相信我!气得我看到卢卡斯都想笑!
【一看翔翔就是超级人妻!这反差萌!】【我也想有个男朋友T_T】【我看出来了今天就是来秀恩爱的!】
一叶之秋:你们不要以为周大大什么都不会!其实平常做饭是他的活,我才是刷碗的。而且他做饭超好吃!明天给你们看啊!
【啧啧啧,恋爱的酸臭味】【你的良心不痛吗!】【我是谁,我在哪里】【我走了,太过分了!】
一叶之秋:今天情人节,看在我陪了你们这么长时间的份上,今天早点下了。拜拜!

end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