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不投机果粒多

最爱翔宝,只吃周翔

如果加盟选手去直播游戏(二)

接上文(一)

本周生病了,拖了一天才更……
还有一发就完结。
这么短小我还分几次发也真是够了-_-||
再次提醒:
黄张(佳乐)不是cp!!!这次更周翔了!!!
OOC!!!

夜雨声烦:作为一名高玩,刚才的失误是不会再次出现的,杨某将带着他的家人安全的到达终点。你们看这地图这么安全。哇!快要到终点啦!不对!这是存档点!
百花缭乱:黄烦烦你看着点!车撞到山丘上了!完了你把妈妈撞晕了,不对那不是妈妈那是孩子!孩子头部中了一箭!
【死因:高玩】【2333333333】【杨某一家再次惨死……】【表白烦烦♡】Xn
夜雨声烦:孩子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不见啦,杨某一家只剩下两个人。我将带着孩子的遗愿,载着她的母亲完成剩下的挑战!!!这有一个路人,让我们和他打个招呼。
百花缭乱:黄烦烦,你上去就把人家撞了,这叫和人打招呼!在我国你这样是要被抓去电击的!
【烦烦你什么时候有了孩子!】【烦烦说好只爱我们呢!】【烦烦你再这样我就彻底爬墙去乐乐直播间了!】
夜雨声烦:我们成功的躲过了乱石,还有50米就要完成旅行了!现在我们看到道路非常平坦!what!这钉子是哪里来的!!!看我神走位!so  easy啊啊啊啊啊啊啊!
百花缭乱:呵呵
【死因:神走位】【爸爸为他之前的行为付出了代价!】【爸爸:我是无辜的都是开车的那个人的锅!】【妈妈:离婚,我要自己做司机】【孩子:我不想再死了好痛!】
夜雨声烦:我发誓这是最后一次!秋名山老司机的称号不是白得的!我这次再不过就微博抽奖送签名照!
百花缭乱:黄烦烦你可别冲动。就你那照片一张足以让你从知名up变成小透明。
【立得一手好flag!】【谁是毒奶快站出来!】
【一大波情敌即将来临……】
夜雨声烦:二乐你这是嫉妒玉树临风的我!多少人要我都没给,你知道它的价值嘛!我请你来是看重你的才华,我就是你的伯乐!你说今天直播你的玄学一点都不好用,我说什么了!可你如此对我,真是铁石心肠!
百花缭乱:我是你的脸,你不要我了。
夜雨声烦:你别分散我注意力!马上要到峡谷了!减速!完美!虽然妈妈和孩子身上都有几支箭,但是,杨family终于完成了这次旅行!鼓掌!啪啪啪啪啪啪
【突然开车!】【没有签名照可是少了情敌这是好还是不好……】【啪啪啪】×n【撒花】
夜雨声烦:今天直播就到这里,我们明天再见!拜拜!

【单身男人荒郊野岭被迫参与死亡赌博游戏,面对一位极具责任感不向死神屈服的父亲,他该如何保住自己的性命?】
生化危机7dlc00221点
直播间【力战不要脸卢卡斯】
一叶之秋:之前答应大家给你们看21点,这个dlc也没什么好解说的,咱们就直播玩一玩。我之前玩了一次!我去!那个卢卡斯太不要脸了!!!你们能感受到我的怒火吗!
【日常秀恩爱翔即将上线】【翔翔我宣你!】
【你们都别做梦了翔翔是周大大的T_T】【新粉一脸蒙逼】【前面的你一会就知道了(┯_┯)】
一叶之秋:我靠!怎么还记着那件事呢!纯属意外!今天我特意挑他不在家直播的!关爱单身狗人人有责我还是知道的。
【呵呵!】【我走了!】【周大大你快回来!】
一叶之秋:好了好了!不逗你们了,看游戏了。
【我靠!看着手好痛!】【今天翔翔欧气冲天看来能一次过】【惊了!周大大不在翔翔这么欧!】
一叶之秋:谁说就他欧的!我才是欧皇附体好吗!我看出来了,你们是想见他啊!可是他不在,你们能怎样!
【突然推门声】
一叶之秋:我靠!你今天回来这么早!
一枪穿云:公司停电,不用加班。
【翔翔这预言……】【难道这就是所谓的心灵感应???】【我又被塞了一堆狗粮】【哇!这就是周大大嘛?声音真好听!】【前面挺住,坚定翔翔不动摇!】
一枪穿云:吃完饭再直播。
一叶之秋:你吃了吗?正好她们想见你,你先替我玩着,玩到24点①的时候叫我。
一枪穿云:等你一起吃。
【关门声】
【自从关注翔翔每天都牙疼!】【竟然是翔翔做饭!天啊!我男神超级棒!】【日常表白第520次】
一枪穿云:你们好。
【周大大好!】×n【欢迎周大大!】×n

【周大大玩游戏不说话?】【前面的新粉你还有很多事需要学习[意味深长jpg]】【周大大不爱说话,静静看他玩就行了!】【话说40分钟了,翔翔是去做满汉全席了?】

①这个游戏有一张王牌是最接近24点的赢。

TBC


评论

热度(35)